间隔年问答

  • 我为什么休假一年?

我一直都在努力生活,努力学习和努力工作,从没有花时间质疑我的选择—10年的马不停蹄致力于什么?我需要休息一下,重新评估我之前做出的决定。我想没有任何遗憾地生活,搜索灵魂的声音,当一切都从我身边拿走后,弄清楚自己是谁。

  • 我在哪里度过的这一年?

阳朔,无锡,常州。

  • 这一年我做了什么?

我做了一次上海之外的探索旅行,向导师提问,重新发现自我—超个人体验。大量的冥想—虔诚的身体运动,思行合一,心神合一。

通过每日锻炼,瑜伽和轻断食,也发展了体能(耐力和准确性),清空身体负担,增肌减脂。

大量独处的时间里,我做了足够的反思提炼和调整重构,形成持久准确的记忆,和无限可能。

  • 我做了哪些研究?

我读了20本书和6000篇文章,看了50部电影,关于佛教、道教,经济学和产业知识,和拓宽了我对中国以外的世界的了解的纪录片。

  • 间隔年里我学到了什么?

自我意识的提升(总是知道自己的感受,认识自己内心的秩序,价值观;观察和表达自己的思想,知道自己的信念和能量来源),提升身心平衡的控制力。

理解他人(同理心);寻找人类的心灵运动的原因和逻辑,感受事态流变;能够在缺乏外部肯定的情况下分辨是非,理性成熟的思考,判断,总结。给予他人更多的尊重理解,欣赏和感激。懂得自己的情绪和行为会对他人造成何种影响。

保持洞察物质,信息,能量之间的关系;观察科学,艺术和自由之间存在的联系,发现不同存在体之间的联系。

  • 我找到了什么?

阅读和实践的关系:阅读会让你知道这个世界如何运行,经验是去验证科学知识是否匹配这种运行,生命不是复选框里的多项选择题,而是证明题。

我们带着不同的目的来到这个星球,我们需要找到我们内在的爱与平静的能量联接。

  • 哪些技能得到提升:

阅读,总结,分析,思考,判断,决策,时间管理,情绪管理,能量管理。

  • 我现在感觉怎么样?

重生,提炼,平衡。思维方式提升,潜能唤醒,认识生命实相,知道什么是重要的。

我找到了打开自己的钥匙,然后一切都打开了,内在自己更加清晰。我可以看到更大的格局,我可以彻底地做真实的自己,比以前更健康,更快乐。

Leave a comment